食鹽(錠)片  

                  杏林醫療復健器材行【購買特別說明】開分店了 (內詳...)
專業服務就在您身邊
98年03月初在苗栗縣苑裡鎮中山路113號 分店
位於(火車站南邊、全國電子隔壁)服務電話:(037)855158''盈盈''  食鹽(錠)片 Sodium Chloride Tablets 

食鹽(錠)片 

食鹽(錠)片

食鹽(錠)片

這是我有一次在農曆的0715那一天大家都在忙著要拜拜、從早上開始拜拜、一直到下午、中元普渡完成、我在無形行中流了不少的汗水也同時流失了不少汗水中的電解質、隔天又去南部完了2天、在第一天到晚上、我就出現身體不適、到醫院找醫師、經醫師詳細問診與檢查、問題出在前一天流汗過多、開水也一直補充、就是沒有補充到【電解質】、經醫師給予輸打點滴之後、隔日就恢復正常身體狀態,我就回想服兵役在海軍艦艇上、在艦艙內都有_食鹽()片、一般每天都要服用到,2天遊玩回家之後、到處去各大小西藥房尋問有無在賣_食鹽()片、結果都沒有在賣這種【電解質(單方劑)】、後來我就想到有認識一位 梁藥師 、委託藥師幫我找尋【食鹽()片】、這位梁藥師為人真好、經向他詢問之後現在市面上大部份都是賣【發泡的食鹽錠】、但每錠中還添加其他成份、之所以我只要【單劑的食鹽()片】、梁藥師答應我盡快幫我找到、經過大約2個月、就找到【食鹽()片】了、我一聽到就好高興的去找 梁藥師 購買5 (每一瓶100錠裝)、就先購買了5瓶。

此食鹽()片、很不容易購買得到如今只知道、梁藥師 的藥局才有、如有需要的人可以先打電話到 梁藥師 的 藥局 尋問 或 直接去 梁藥師的藥局去購買。
 

【特別說明】︰最近我再到杏林醫療器材行要再購買食鹽錠、梁藥師跟我說明此食鹽錠已被特定代理商簽約了價也被代理商抬高了....人家要代理就是看好有利潤~嗎!...嘿嘿...】。


所以、以後要到 育民藥局+杏林醫療復健器材行 購買此食鹽錠時需要一盒【12瓶】整數,代理商才會出貨,本店才比較方便一起訂購,不便之處請見諒。

所以本人特別在此說明、本初出至於大家方便容易購買得到、所以在本Blog提供出來給有需要的人、如今遇到此情況、如有想要到育民藥局+杏林醫療復健器材行購買食鹽錠時、請大家集合購買一盒【12瓶】整數,有一定的量、好讓 梁藥師 方便為大家服務、如有不便之處、本人在此向大家說聲 很抱歉 、也請大家一如往常有空繼續來本 部落格 參觀與指導!

梁藥師 藥局 名稱 育民藥局 + 杏林醫療復健器材行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社苓里13437

資訊電話:(037)742789 (037)741821

 

靈鏡海 ling-jing-hai Blog 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rilix9569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